TANet台中區域網路中心優良網路管理人員-邱仁成

姓名: 邱仁成
出生年:  
任職單位 南開科技大學圖書資訊服務處
學經歷:

逢申大學資訊工程系博士班
逢申大學資訊工程系碩士
南開科技大學圖書資訊服務處技佐

 

推薦理由

 

  IP為網路使用管理的基石,能確認IP使用者的身分,才能對流量與IP用途做有效性管理,本校邱仁成技佐能就所學,自行開發本校的IP管理與LOG收集系 統,徹底解決本校IP管理問題,也對於電腦中毒或遇駭事件能於最短時間確認處置對象,不僅對本校,也對提升了整體網路的安全性。自行開發的電腦無硬碟管理 系統,降低了公用電腦的維護成本與提升了安全性,網路流量資料庫,方便了流量管理,基於以上貢獻,本人極力推薦其為優良網路管理人員候選人。

 

特殊貢獻

  

  • 開發嵌入式網路管理器,管理IP與MAC對應、流量、NAT、L7 filter等功能。
  • 開發IP管理系統,管理各個IP使用者和各個控制網路管理器。
  • 開發Log收集系統,將網路設備Log集中管理,並寫入資料庫內方便查詢。
  • 開發網路流量管理系統,將NetFlow資料寫入資料庫內方便查詢。
  • 開發網路流量管理系統,將NetFlow資料寫入資料庫內方便查詢。
  • 開發無硬碟系統,方便管理圖書館內查詢電腦與電腦教室。
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