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出訪記實(東汴國小)

工作集錦

  

         98年3月28日是我們區網中心數位落差服務志工隊第四次出訪的行程,目的是台中縣東汴國小,這次我們出訪的成員,有我們中興大學楊崇誠先生、吳文皓先生兩位。

         這次它們的問題主要是他們想要架設一台可以24小時近距離觀察領角鴞的生態環境及狀態的攝影機並能即 時的透過網路的方式進行觀察,因此我們同仁和老師討論過後,決定利用網路攝影機配合media server的方式,即可將即時補捉到的畫面,傳送到網路上,讓有興趣的師生可以直接透過網路的方式即時觀看最新情況。一下是我們同仁工作是的照片。

  

文皓在安裝程式中 文皓調整設定中 文皓和崇誠在檢查電腦問題

            

文皓和崇誠在檢查電腦問題 大功告成 努力工作中

  

在文皓和崇誠的努力之下,終於完成領角鴞觀測網路攝影機的架設及伺服器的安裝,讓台中縣東汴國小的師生們能透過更方便和快速的方式觀察到領角鴞的生態。這一次真是一個非常俱有教育性的任務,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到有相關需求的學校進行出訪。

  

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