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使用遠端連線時,會出現「遠端電腦需要網路層級驗證,但您的電腦並不支援,如需協助,請聯絡您的系統管理員或技術支援人員。」訊息?
該如何解決此問題?
使用作業系統:Windows XP 32 bit SP3

Microsoft 從 Windows Vista 之後的作業系統開始支援「網路層級驗證」(Network Level Authentication, NLA),讓您在建立完整的遠端桌面連線之登入畫面出現之前,就先行完成使用者的驗證程序。 這種驗證方式比起之前的安全多了,可以讓遠端電腦不受駭客與惡意軟體的荼毒。
而在Windows XP上需要透過開啟網路層級驗證,操作步驟如下:
開始 > 執行 > 開啟「regedit」> 啟用「登錄編輯程式」,裡面有兩個項目要加入設定值。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的「Security Packages」加入「tspkg」。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curityProviders」的「SecurityProviders」數值資料最後再加入「,credssp.dll」

重新開機,完成!

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