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

時 間:八十五年八月二日
地 點:國立中興大學資訊科學大樓二樓大型研討室
主持人:中興大學電算中心賈主任坤芳
出席人單位及人員:如附件一

一、主席報告:
此次會議主要目的是推薦臺中區域網路中心連線單位對 TANet 有傑出貢獻的人員參加教育部之選拔。

二、區網中心工作報告:
1.新連線單位:大明工商、嶺東商專。
2.中興大學至中正大學 256 K 專線已拆除。
3.臺中區域網路中心簡訊與開會通知未收到的單位請與中興大學電算中心劉金順組長聯絡。
4.請各單位踴躍投稿臺中區域網路中心簡訊。

三、第四次技術小組會議決議事項執行情行:(如附件二)

四、專題報告:網路管理(SUN網路管理)(略)

五、討論題綱
推薦臺中區域網路中心連線單位對 TANet 有傑出貢獻的人員參加教育部之選拔。
決議如下:
提報中州工商專校資管科主任兼電算中心主任張本杰先生、自然科學博物館程式設計師曾顯文先生、中興大學電算中心劉金順組長、明道中學汪大永校長、東海大學 電算中心網路組歐建暉組長等五員參加教育部之選拔。至於推薦類別由原推薦單位協調更動。

六、臨時動議:
1.臺中區域網路中心管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預定在自然科學博物館舉行,詳細時間、地點、議程內容另行通知。
2.各單位若需要前四次技術小組會議之紀錄可以和中興大學電算中心劉金順組長聯絡。
3.前四次技術小組會議及往後管理委員會會議之紀錄公布在gopher.nchu.edu.tw 上。(臺灣學術網路技術小組會議及管理委員會會議之紀錄放在 gopher.edu.tw 中,各單位有興趣可以自行參閱)
4.各連線單位聯絡人資料若有異動,請與中興大學電算中心李志祥先生聯絡。

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