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 XP系統,在工作列上的快速啟動消失,到工作列上按滑鼠右鍵,選工具列>>快速啟動,卻出現無法建立工具列的錯誤訊息,請問該如何復原。

此 問題是Windows XP的Quick Launch這個資料夾遺失所導致的,在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username\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之下的Quick Launch這個資料夾被刪除,導致無法開啟工作列上的快速啟動列。解決方法為自行在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username\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之下建立Quick Launch這個資料夾,新增之後,由於裡面是空的,所以即使現在去工作列勾選了快速啟動,所出現的快速啟動工具列裡面也是空的,只要在Quick Launch這個資料夾裡面建立我們所需要的捷徑就可以了。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