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訊息】請立即檢查並關閉哈瑪星遠端維護連線

教育機構ANA通報平台

發佈編號

TACERT-ANA-2021110509111717

發佈時間

2021-11-05 21:48:20

事故類型

ANA-資安訊息

發現時間

2021-11-05 21:48:20

影響等級

   

[主旨說明:][資安訊息]請立即檢查並關閉哈瑪星遠端維護連線

[內容說明:]

近期接獲哈瑪星維護機關系統之遠端存取通道疑遭利用之情資,為免機關受影響,請立即關閉與該公司之遠端連線。

[影響平台:]

有關哈瑪星之維護系統

[建議措施:]

1.請立即檢查並中斷哈瑪星維護系統所用之遠端存取連線。 2.清查近6個月遠端存取登入紀錄,確認是否存在異常行為。

[參考資料:]無

(此通報僅在於告知相關資訊,並非為資安事件),如果您對此通報的內容有疑問或有關於此事件的建議,歡迎與我們連絡。

教育機構資安通報應變小組
網址:https://info.cert.tanet.edu.tw/
專線電話:07-5250211
網路電話:98400000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