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et台中區域網路中心優良網路管理人員-劉育彰

 
姓名: 劉育彰
出生年:  
任職單位 台中縣教育資訊網路中心
學經歷: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理學院化學系學士
苗栗縣南和國中教師(民83~89)
兼任苗栗縣南和國中教務組長(民87)
兼任苗栗縣南和國中訓導組長(民88)
台中縣潭秀國中教師(89~迄今
兼任台中縣潭秀國中教學組長(民93)
現擔任台中縣教育網路中心研發組組長(民92,民94~迄今)。

 

推薦理由

 

  劉老師自九十二年九月起擔任研發組組長職務迄今,主要負責國民中小學九年一貫學務管理系統程程式設計,及相關之教育訓練事宜。本系統程式設計在沒有任何經 費支援下進行,人員短少,工作又急迫,常需大量額外時間撰寫程式,但在劉師與團隊的努力之下,系統功能及穩定性快速達到各校要求,目前已為本縣苗栗縣、台 中市、彰化縣、台南縣許多學校及其他縣市部分學學校免費使用,並提供相關教育訓諫及系統維護協助。在不增加學校的經費支出下,不僅加速速許多縣市學校校務 行政電腦化,並提供九年一貫成績處理的行政支援,對於學校處理九年一貫相關事務貢獻良多。

 

特殊貢獻

  

  • 負責國民中小學九年一貫學務管理系統程式設計,認真負責成效卓越。
  • 協助本縣校務行政電腦化小組規劃及執行各機關學校行政電腦化事宜成效良好。
  • 辦理本縣國民中小學九年一貫學務管理教育訓練事宜,認真負責成效良好。
  • 協助其他縣市學務管理系統建置、技術支援、教育訓練等相關事宜,圓滿完成任務。
  • 辦理本縣自由軟體推廣事宜,認真負責成效卓著。
  • 規劃辦理本縣網路電話事宜,認真負責成效良好。
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