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crc.edu.tw/
chihsiang@nchu.edu.tw
回首頁 >智慧財產權
 

 檢舉發自連線單位的處理流程
1、 abuse@nchu.edu.tw接獲教育部或國內、外使用者的檢舉信函。
2、 登錄在http://abuse.tcrc.edu.tw/index.php網頁
3、 各連線單位隨時進入http://abuse.tcrc.edu.tw/index.php網頁,查詢是否有屬於自己單位的檢舉信件?
4、 如果有,則依據檢舉內容找到相關的IP作適當處理,並在上述網頁中進行回報。
5、 區網中心會在每次的管理委員會會議當中,公佈被檢舉信件次數的排名以及被檢舉卻未回報次數的排名。
6、 若有長期未回報的檢舉信件,則由區網中心主動打電話提醒必須處理、回報。
7、 若仍再不予理會,則將該被檢舉IP予以鎖定,不准該IP連出本區網。
 

 

 

 
Copyright (c) 2010 TCRC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04-22840306 ext 727 (Fax) 0422871774